一粒莉莉

摆烂大王

有一个挪/威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OOC警告⚠️重复 OOC警告⚠️ 

OOC属于我 角色属于本家 

幼儿园笔文 OK的话⬇️


@小美人鱼的故乡

哈这种问题就让我来回答吧!首先呢,我男朋友N他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看!比安徒生写的小美人鱼还好看!其次!我跟N真的认识了很久很久!说是我们是灵魂伴侣也是理所当然的!虽然我们曾经分开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我们现在过的很好哦!对了,N他家之前有一个很火的电视剧,SK〇M,虽然都是挪/威人,但是N跟里面的角色真的一点都不一样诶,他们是像我一样的活力满满的,而N更像是山里会出现的那种仙子!我跟N以前还欺负过我们现在的同事来着,哈哈哈哈哈虽然后来再见面时的场面有一点尴尬,但多亏了我活跃了气氛,大家又都开始说话了!我们后来还去喝酒了,但是有一说一,我们同事喝完酒的样子真的是有点太疯了…… 总而言之,我这辈子都会跟N在一起的~ 会一直开开心心的~




#评论区#

@只是中华炒菜锅阿鲁:现在流行把狗骗进来杀吗阿鲁???

@LondonRose:?我感觉有点被冒犯到?

@天佑法兰西:哥哥我一直都这么优雅~

@用户1144: 求爆照!

@用户15: 就这?

@白色幽灵:@Nor

@Nor:......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