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莉莉

摆烂大王

【米英】可,可乐成精了?!(上)

可乐精米x大学生英

产自幼儿园笔文的沙雕甜饼

ooc有 最后一句话亲子分有 dover亲情向有

大概3k字左右

以上OK的请👇









00.


“可乐可以变成人吗?”


年仅21岁的当代大学生亚瑟柯克兰如是问道自己的英语课搭档,“哈?你不会是喝酒喝多了没醒酒吧?”。电话里远在巴/黎的搭档问,“可乐怎么会变成人呢?我先挂了啊,还要继续玩儿游戏。” 的确,正常来讲可乐是不会变成人的,一定是自己最近学习太努力了,精神错乱了,一定是这样的!正在尝试自我催眠的柯克兰先生这么安慰着自己。 “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理一下我呢?”可乐精阿尔弗雷德先生一边吃着茶几上的苹果一边问自己眼前这个自言自语的金发男人。 嘶,就是成精了啊喂!!!



1.


“所以你真的是可乐?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网红为了整蛊路人?”。总算接受现实的亚瑟疑惑的看着可乐精。“本hero可是独一无二的可乐神明!怎么能和那些网红做比较呢!”。

“所以你知道网红是什么意思吗?”

“不知道”。 

“……也不知道超市接不接受无理由退货”生无可恋的亚瑟这么想着。


“所以你叫阿尔弗雷德?可乐也有名字吗?”震惊于可乐竟然有名字,而且还不是什么杰克或者约翰那样的名字更加地道的美/国名字的亚瑟问。“那当然!hero我可是来自美/国的可乐!”,“这跟产地有什么关系吗?”,逐渐搞不清究竟在发生什么事的亚瑟坐在沙发上问。“其实也没有大关系,但是这样显得很酷。” 

“我最后问你一个问题,”

“嗯”

“如果我给你吃曼妥思,你会爆炸吗?”

“……当然不会啊!以什么方式爆炸啊?!肠子内脏满天飞吗?你究竟在想什么啊?!”

“什么都没想,就是好奇…..”,心虚的柯克兰先生一边说着一边把曼妥思放回了夹克的口袋里。





2.


“啊,亚瑟,我饿了。晚饭吃什么啊?”阿尔弗雷德一点也不见外的躺在地板上问向正在厨房里忙碌放昨晚从超市里的东西的亚瑟。

“可乐还要吃饭吗?”

“但是我现在不是可乐啊,是活生生的人啊,当然要吃饭了。”

“那你想吃什么?”

“汉堡怎么样?我以前还在冰柜里的时候经常听说汉堡的事情!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但是吃汉堡不健康啊,吃点健康的吧?或者我下厨做一点?”,说着已经开始在厨房准备做饭的亚瑟说。“唉,你还会做饭啊?”,突然从地板上鲤鱼打挺地跳起来的阿尔弗雷德惊讶道。“那当然了,我毕竟也是留学生嘛,吃不到家乡菜的时候当然要自己做啊。”正在尝试理解菜谱里的话的亚瑟回答说。


“你的家乡菜是什么,仰望星空派吗?”


“大/英/帝/国又不是只有仰望星空派!我们还有很多美食,比如炸鱼和薯条!”

“然后就没了吧?”

“还有大名鼎鼎惠灵顿牛排也是我们英/国人发明的!还有约克郡布丁,姜饼,等等等等都是我们英/国的!

“那这么看英/国也有很多美食嘛。”

“就是有很多美食啊!对了,饭后甜点你要吃什么?我这儿还有昨天在超市跟你一起买的布朗尼,要吃吗?话说,布朗尼不会也变成人吧……?”

“不会哦,只有hero我这个可乐神明才会变成人哦。除非你实在是手气好拿到了布朗尼神……”。看着亚瑟切菜的阿尔弗雷德回答说。“所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食物神明啊喂?”,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这年头食物能变成神明的亚瑟无奈地看向阿尔弗雷德。


“谁知道呢,或许就是天意吧?”


“其实就是灵异事件,幸亏你遇到的是我,要是别人的话估计就报警了。”


“那你为什么不报警呢?”。听到这句话,亚瑟放下了手中的盘子,转过身来回答眼前这个比自己高不少的可乐精。“因为我一直相信世界上有小精灵的存在,所以你既然说你是可乐精,那我就信你喽。再说了,你就算是想骗钱也骗不了多少,我就一穷学生,没多少钱。” 



“你想的还挺开的。”


“那当然,有的时候想要过日子就要想开一点。”




3.


“你那个可乐变成人的问题解决了?”


“嗯?”


“你之前不是给我打电话说你买的可乐变成了嘛,”法/兰/西三好青年弗朗西斯问,“所以就是你酒喝多了吧?现在醒酒了吗?醒了的话麻烦把这道题的答案给我。”


“第一,我没喝酒,问题解决了。我现在多了个可乐精室友。第二,答案你是别想了,自己做去。”


“嘶,小亚瑟你也太无情了吧?看在你认识哥哥我这么多年的份上,行行好,告诉我吧!”


“行吧行吧,就这一次。”

亚瑟说着便打开了自己的电脑,却发现键盘上还贴着一张便利贴,:“亚瑟你去上课的时候hero会好好在家照顾好自己的哦!”。


“嘶,恋爱了?嘴都快咧到银河系了。” 


“才没有!你再说我不给你答案了!”


“别嘛别嘛,哥哥我不说就是了。” 见亚瑟准备把电脑放回包里弗朗西斯才服软。“但是你明明看起来很开心…”,来自并不怕答案飞走的法/国人超小声说。


“什么?”


“啊哈哈,没什么,哥哥我是说我什么时候能见见你那个可乐精室友,毕竟可乐变成人可不是什么常见的事。”


“周六怎么样?你们去吃个午饭什么的,我写论文。”


“那就这么说定了~”





4.


打开家门的一瞬间亚瑟闻到了薯条和汉堡的味道,“是邻居家点的外卖吗?总不能是阿尔弗雷德自己学会点外卖了吧?”,亚瑟这么想着。然而事实是后者,阿尔弗雷德向亚瑟证明了他的学习能力非常强,一天就差不多掌握了人类们如何自己生活的方式。


“你这一天都靠着外卖来过活了?”


“对啊,我也不会做饭,”阿尔弗雷德说,“不就得靠点外卖吗?”


“但是你哪来的手机?我也没给你手机啊。”


“我从你书架上发现了你的旧手机,我冲了会儿电拿来用了。”


对于阿尔弗雷德这么快就能适应人类生活的事实亚瑟表示很欣慰,也很开心阿尔弗雷德在用过餐具以后会拿去把脏餐具洗干净。“这样晚上还能有餐具用。”亚瑟这么想着。


“晚上你想吃什么?”


“嗯,”,沙发上的阿尔弗雷德努力用自己并不知道多少食物的大脑搜索着,“意大利面怎么样?我今天看电视上那个棕头发的演员说意大利面很好吃的样子。”


“可以啊,意面是挺好吃的。”


在晚饭过后的电视时间时亚瑟告知了阿尔弗雷德关于他和弗朗西斯的午饭。


“唉,hero为什么要去和他吃午饭啊?我们又不认识。”


“我怎么知道,不过我认识他那么多年了,他也不会害你。就跟着他去呗,他口味虽然跟我比起来差一点,但也是不错的。”


“好吧,那需要给你带点冰淇淋回来吗?。”


“可以啊,要香草味的。”


“好嘞!”




5.


弗朗西斯其实对周六的午饭抱有很大的好奇,他想亲眼看看可乐变成人以后会是什么样子。“是红色的皮肤,黑色的头发和白色的眼睛吗?”弗朗西斯好奇的想,“但那样就太吓人了,就算是在万圣节也太吓人了,还是等等看吧。”。不过事实证明,阿尔弗雷德的外貌跟弗朗西斯想的一点也不一样,但他也很开心能看到这个,嗯,可乐人?

“你就是阿尔弗雷德吧?眉毛的可乐精室友?”


“是我,但是你管亚瑟叫眉毛?”



“哈哈哈哈哈,他眉毛这么粗,要是起外号的话当然要按照他身上最明显的特征了。”



“哈哈哈哈哈哈,也是,但是他不会生气吗?”



“当然会啊,所以哥哥我一般不会再他面前叫他眉毛。你可不要告诉他我叫他眉毛,要不然那个原不良肯定会伤害哥哥我的!”


看着眼前这个咬着不知道从哪里抽出来的手帕的男人,阿尔弗雷德有一瞬间觉得自己才是个普通人类,眼前的法/国人比自己还像什么东西成精了。是法/国人的生命源泉法棍?还是象征爱情的红玫瑰?


“喂,有在听哥哥我说什么呢吗?”


“嗯?啊,不好意思,我有点走神,你在说什么?”



“我说啊,你喜欢粗眉毛吗?”



“喜欢啊,亚瑟他对我真的挺不错的。不但没有因为我是可乐精把我扔出家门,还给我床睡,给我食物吃。”



“我说的是恋人之间的喜欢哦,你跟眉毛相处了有一段时间了吧?有没有什么心动的地方呢?”



“诶,我们才刚认识两个月啊!喜欢什么的,也太早了吧?”



“不会啊,两个月对日久生情可能是有点短,但是对一见钟情可一点也不短了。再说了,你可是一认识眉毛就住进他家了哦,学校可是有不少人挤破头都挤不到眉毛身边那个位置,你直接就击败了不少人呢~”


“这样吗……?”



“哈哈,你也不用刻意去想,喜欢一个人这种事就是跟着感觉走就对了,迟早会在某一天想出来的。不过说真的,你要是真的想明白了的话就要抓紧哦,说不定哪天眉毛就跟着别人跑了。”



“私奔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可能哦,就凭眉毛的性子,他什么都能干得出来。你有手机吗?我把我的电话给你吧,这样你要是想明白了的话就可以跟我说一声了。”


“你为什么这么在意亚瑟的感情生活呢?”



“嘛,也没什么特别的。你估计也发现了,他就是一个傲娇,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要是真的碰到喜欢的人了估计也不敢说出口。还不如让哥哥我这个恋爱专家帮帮他。还有就是,我发现了,人一旦谈了恋爱以后就会对身边的事情有一定的忽略,我朋友就是这样,谈了个意/大/利男朋友以后就天天沉迷他家小可爱了。眉毛他要是也能专注谈恋爱别过来找我吵嘴架我会很开心的。”


“说了这么多,现吃点东西吧。真不好意思呢,说了这么半天什么吃的都没点。你要吃什么?牛排怎么样……”



弗朗西斯再说的话阿尔弗雷德已经听不到了。“我喜欢亚瑟吗?”这个想法充满了他的头脑,“我喜欢他吗?”




TBC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